寧墨

手很残

 谢谢你的文字,虽然现在没什么作品,但是,我明白一个东西,画儿是要有感情的,我的东西果断缺少感情,虽然,画的时候,自己觉得有爱,可是,我的画,没能传递出自己的这份爱,凯莉,我得安静的做好这件事了

朵北:

我好像突然知道我的画儿问题出在哪里了

最近我一直在努力画画 却越来越无法被自己的画儿吸引

我无法判断自己的画好不好 只能靠把图传到网络上 通过别人的评价来判断

可是这些包含了太多主观因素的反馈太像幻觉了

我深感自己的知识积累太少 对很多事情的认识还太肤浅

我希望自己能画出包含感情的画儿 而不只是好看的花纹

我有一点迷失

所以干脆停下来思考

于是我发现我大多数时候都只是把自己脑子里突然闪现的影像或者某个自己认为还不错的创意记录下来

但是我很少很少去问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她想告诉别人的到底是什么呢?

 

我就像坐在丢失了船桨的小船上

看着周围美丽的风景却永远到不了岸边

 

现在我想停下来慢慢的认真思考

要知道 同一个太长时间失去联系的性格温热的熟人再熟络起来 有时候比立马和一个自来熟的陌生人相见恨晚要困难许多

 

我发现自己还有太多不了解的事情

这让我兴奋的想要一直走下去

 

【p.s. 宇宙系列明信片已经完售 感谢支持我的各位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热爱梦想~

这图之前没有发过 虽然是旧图

之前和勺子 大瓜商量出岩井俊二电影同人本 然后因为太忙这事儿就搁置了 这是当时画的图

再次感谢大家的爱~~~~~~~~~~~~~~~~~~~~=33=】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