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墨

手很残

不介意,不介意我就一路转转转 

籽君:

話說這麼一路看下來真是一樣一個臉耶..噗哈哈哈哈哈

畫風軍團來找我了- -帶給我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不會畫鼻孔配色簡直就是一坨巨大無比的翔撞牆撞到牆碎都拯救不了我這色感

哎...= =話說這條線點開後不知道怎麼刪除了呢...orz

那就不刪了吧...點半天沒用得...orz



難得的週末啊,本想可以好好畫畫的,誰知道明天要去聽講座

後天早上要回家一趟,下午還要去什麼同學聚會,還說老師會去...晚上還要去

吃飯什麼的...我....無力,怎麼什麼事都堆積在這個週末啊

我畫都沒辦法畫了,作業還沒交...哭死...

即使長出三頭六臂也沒用啊,電腦就一台....我...


話說突然發現沒有橫杠了呢= =真神奇

...我了個!!2:37了...我還是去睡吧 熬夜無能...明天還要早起...讓我哭濕枕頭吧

媽媽救我T口T

评论

热度(23)